学院“践行鲁大精神,扬我青春风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9-07-28 来源: 阅读:

7月24日,学院“践行鲁大精神,扬我青春风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为期一周,团队成员一行10人,在前期搜集资料、了解情况的基础上,面向聊城市郑家镇五圣村及附近乡村中小学学生开展支教活动,辅导学生暑假作业并讲授新课,通过实践、课外活动等方式拓展学生思维,普及安全知识、卫生环保知识。与此同时,团队成员还参观了孔繁森纪念馆、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和范筑先纪念馆,并走访了“全国劳动模范”王琳、蒲公英志愿者协会会长王静两位党员和参加过抗美援朝的张炳湖老同志,在实地参观、走访与交谈中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历史文化,接受爱国主义思想洗礼。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继续践行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勇于砥砺奋斗、勇担时代责任的精神风貌。(通讯员:李俊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