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05 来源: 阅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月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指导组成员、学生处副处长张海舰同志参加并指导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长山汇报了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把握主题,汇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3月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落实整改情况,结合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调研和专项整改工作,重点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查摆个人存在的不足,从思想、能力和意识等方面挖掘问题的根源,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有相互批评的辣味,又体现了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

张海舰同志代表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点评指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准备,发言态度诚恳,查摆问题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开出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效果。下一步希望班子成员立足岗位实际,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落实,进一步强化党对学院发展的领导,持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通讯员:赵吉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