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助力学院迎新工作
日期:2020-09-23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0级新生开学报到工作,学院成立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学院迎新工作,为2020新生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922日上午7点,学生党员们佩戴党徽、绶带积极投入到学院迎新工作中,从新生入学帮忙搬行李到核实新生入学资料从现场体温测量到带领新生到达宿舍的爱心引领,处处都有党员先锋的身影。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以“手牵手”接力的形式,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协助新生办理住宿手续,用“心”的行动传递着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本次开学季迎新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挺身而出、模范带头、争做表率的使命和担当,这种率先垂范、甘于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是学院新生报道季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通讯员:张梓渊,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