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0-09-24 来源: 阅读:

 9月23日下午,学院在306会议室举办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班主任2020级研究参加了见面会,学院副院长于海生老师主持会议,院长魏新江出席并发表讲话。

会上,魏新江院长从学生最关心的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师资队伍情况及学生的成长环境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结合国家为防控疫情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巨大成果来激励学生学习人民英雄们坚韧不拔,团结一致的精神,并希望所有研究生弘扬爱国精神、培养创新意识、发扬求真务实精神,躬下身子、潜心研究,守得住初心,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研究生导师代表李武全教授清晰的阐述了专业的发展历程、现状及前景,希望大家能够严于律己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踏踏实实做研究的精神

2018级研究生代表王玫和2020级新生代表蔡文鼎发言,对未来学习、工作和生活做出期许。

通过此次师生见面会,不但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还使新生们对学院各方面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科学研究有了更深入的接触,同时也深刻意识到自己肩负的重任。(通讯员: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