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9-12-17 来源: 阅读:

为深入了解2019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学院于12月16日下午在南区四号教学楼306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座谈会,团总支副书记杨晓晓,辅导员马亚杰、刘德康老师及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的内容建言献策。同学们表示在选课、排课以及“手机上墙”方面仍存在疑惑,提出希望平时通过阶段性测试以便进行自我学习检查并及时查缺补漏。随后,三位老师对上述问题以及宿舍暖气水电、日常出行及个人财物管理等问题做出解答,记录下仍未解决的问题。最后,马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表明学院会采纳同学们的建议并尽快做出整改,真正做到走进学生的生活,改善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质量。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学院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生对学院的课程安排、管理制度和宿舍生活的看法,切实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营造更加温馨的生活学习氛围。(通讯员:栾同诺)